Wait_故人

[何尚]囚禁(三十六)

/

“头儿,走廊尽头有楼梯,上天台,他们有直升机”

何九华没敢想自己上去会有多危险,但他一秒都不能犹豫,绝对不能放手,不能再错过了

/

“何sir,我给过您机会的”

“你少废话,人给我,我保证你安全离开”

“我不给又怎样?”

直升机启动的嗡嗡声很大,盖过了尚九熙呜呜说出的话

/

“小贝,不准备见见我吗?”

那句话高筱贝怎么都没想到还会听到,很久没人再这样喊他了

“老师……”

所有戴着耳机的人都被吓到,耳机不会被外界突然切线,除非是警局内部的人,这声音对何九华来说太熟悉了,他能在这个位置上待这么久一大部分靠的是栾云平

/

大部队抵达天台,高筱贝拿枪顶着尚九熙的下巴,栾云平一点点的靠近直升机,尚九熙能感觉到高筱贝手中的枪抖得越来越厉害

“小贝,别乱动”

“小贝,你不愿意这样的对不对”

“小贝,该收手了”

“够了!你凭什么说我,我有什么错,我不过是喜欢一个人而已,你也好不到哪去!”

枪口指向栾云平,颤抖却没有停下

“听我说小贝,我还是你的老师对吗,把枪给我好不好”

趁着高筱贝情绪不定,栾云平一把抢过手枪,顺着高筱贝一个踉跄,何九华当即抱走尚九熙,远离那架直升机

“九熙,我们回家”

/

手枪被扔远,栾云平拉过半跪在地上的高筱贝到怀里,轻轻抚着后背

“到底为什么…为什么要教我,为什么对我这么好,为什么最后赶我走”

“你是我最骄傲的学生”

/

十五年前

高筱贝还小,却因为家族和企业缠身,自己孤身跑到北京,在外没有保镖护着,挨了不少打 ,栾云平见小孩可怜,就允许他一起在基地训练

后来父母把他抓回巴黎,闹着绝食闭门谁都不见,老爷子心疼孩子,派人把栾云平接到巴黎劝劝这孩子。

那第一句话:

 “小贝,不准备见见我吗”

评论(5)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