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it_故人

[何尚]囚禁 三十四

被带进去的一瞬间他看到的是龄龙,王九龙明显的体力透支,另一边张九龄找着间隙喘气,维持不了多久,他要立刻行动

“别乱走何警官,往上看看”

墙面上的大屏幕亮起,投影的是尚九熙所在的房间,赤裸,捆绑,一圈圈红印无不激起何九华的愤怒

“把他放了”

“你做个选择吧,要么你面前的两人活着,要么你心尖上的人出去”


拳头握紧,手心手背都是肉,该怎么办,他犹豫了。如果面前不是龄龙,他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尚九熙,但现在不一样,王九龙跟了自己这么久,张九龄又是童年时期的玩伴,谁都不能出事


王九龙看着自己被当作选项却无能为力,人被逼急了总是会失去理智,他也不例外

“你算什么男人,有本事出来我们一打一”


“你可以放弃自己啊,帮你的上司做出选择”


屏幕中的尚九熙拼命摇头,眼中的泪止不住的下流“别选我何九华,别选我……救救九龄,快救救他”


“真感人啊你们,不过你还得选,十秒,选出来,十、九、八……”

尚九熙在喊,喊的撕心裂肺“何九华你要选我我们就再也别见了”


“我选他们俩”

话从口中脱出的瞬间,何九华这个人失力跪在地上,不是选错了,是心疼尚九熙。


“好啊,来人,把他俩放了,何先生,我再送你个礼物”

说着话的时候,他解开绑在尚九熙身上的绳子,印子比原来更红,更加迷人。

“九熙,他自己放弃的你,不怨我”

高筱贝打横把尚九熙抱起来压在身后的床上,手指在全身上下游走

“滚……别碰我……唔……啊”


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不重,何九华就是那匹骆驼,无力感袭来的时候他恨不得被放弃的是自己。

“别动他……算我,算我求你……”

“不准……求他,你站起来,我认识的……何九华绝对不会……认输”


尚九熙喘不上气,断断续续说的话虽然不清,但每一个字都揉碎了跌入何九华的心底。

“来找我……我等你”


何九华站起来,怒火再心中燃烧,他心里早就把高筱贝碎尸万段。

“九龄,他们在哪”

“四层东南角,有人守”

“管他有没有人,我跟他拼命也得把尚九熙带出来。九龙你抓紧带九龄出去,喊所有人待位听我指令”

“好,注意安全”


“九熙,等我”


来到房间门口时,何九华的身上早就负伤,这时的他感受不到疼痛,意识控制神经兴奋,就像穿上铠甲的人,刀枪不入。


“你根本就不爱我”

尚九熙在喘气中挤出一句完整的话,话短却像小刀刺入高筱贝的心里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