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it_故人

[何尚]囚禁 三十五

/

来到房间门口时,何九华的身上早就负伤,这时的他感受不到疼痛,意识控制神经兴奋,就像穿上铠甲的人,刀枪不入。


“你根本就不爱我”

尚九熙在喘气中挤出一句完整的话,话短却像小刀刺入高筱贝的心里


“你真就那么爱他,他给的我都能给你”

“他爱我,你没有”

“我怎么没有,我比谁都爱你”

“爱我你会关我在这里,爱我你会强迫我做事,这不是爱,你错了”


“说个密码,四位数,他要是猜对了就放你们走”

“0112”

“既然你那么喜欢他,让我看看你们的默契吧”


/

警局总部


“栾哥,何九华去巴黎了”

郭麒麟一直派人暗中盯着何九华,虽然查不出什么,但是大致的动向还在掌握中


“我早想到会有这么一天,就是太快了点”

电话里的声音沉着冷静,直觉告诉郭麒麟,栾云平一定是知道什么


“订机票吧,咱们也去一趟,不用带人手”

“不是栾哥,对面可是贝……”

“他不会动咱们的”

“行”


/

“起码他不会动我,该解决这一切了”

栾云平把脚翘上桌子,熄灭手中的烟。



/

“九熙!你在里面吗九熙!”

“唔唔…唔唔唔……”


“门口有九熙亲口设的密码,给你十分钟好好考虑,就一次何sir,错了可别怪我没给您机会”


“你大爷的”



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,手表秒针的转动声音好像被无限扩大,进入何九华的耳朵中


“最后一分钟,还没想好吗”


“九熙,你听我说,我猜这个密码一定是哪个日子,我刚刚好好想了我们的曾经,可每一天对我来说都有意义,只要你在我觉得都有意义,别怪我九熙,我只能这么赌一赌”


“1226”


“密码错误”


“对不起九熙,我真的……”

“好了何sir,煽情给谁听啊,既然这样,我带九熙走了哦”

“不行!有本事你开门!高筱贝你开门!”


/

“头儿,走廊尽头有楼梯,上天台,他们有直升机”


何九华没敢想自己上去会有多危险,但他一秒都不能犹豫,绝对不能放手,不能再错过了


/

“何sir,我给过您机会的”

“你少废话,人给我,我保证你安全离开”

“我不给又怎样?”


直升机启动的嗡嗡声很大,盖过了尚九熙呜呜说出的话

评论(1)

热度(4)